公司简介
你的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创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介绍

     创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 2011 年在香港注册为半导体元器件的代理商及分销商。创泰科技的商业模式从与国内著名制造企业为合作伙伴,逐渐转型专注于,为这些制造企业提供电子元件件的代购服务。创泰科技被业界及合作伙伴公认为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并认为有能力利用自身的资源,为供应商及客户在电子元器件领域,创造三赢的合作模式。

 

     创泰科技提供采购平台及电子元器件代购等一系列增值服务,让制造企业的生产周期及质量得到了保障。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我们在各个电子领域上都有不同的延伸,领域涵盖智能手机,平板,数码显示,汽车和检测。创泰科技已经拥有著名且影响力强大的的半导体核心芯片的代理商资质,联发科和海思。更重要的是与国内厂商建立了密切的关系。创泰科技在外围的元器件供应同样具有影响力,通过为客户供应核心芯片,并联合外围器件的代理供应商和方案商一起参与其设计,比如德州仪器(TI)、美信(Maxim)、亚德诺(ADI)、恩智浦(NXP)、美光(Micron),从而达到三赢的商业模式。简单地说,我们的服务价值在于能够快速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有效的使之保持市场竞争力。创泰科技还能为客户的终端产品提供鉴定认证服务。我们会保持稳定的增长,实现我们的价值,并不辜负客户、供应商对我们的期望。